🍃北柠🍋

文轩甜文推荐(今天有电竞,综艺体还有校园)

先说句抱歉,最近要考试了,就没更文,见谅一下

最近我是真的喜欢电竞文,有没有喜欢的姐妹可以交个朋友,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件正事就是以后的更文会不定时。又想看的同人文题材就私我或者评论区

最后这些天,也一个月了吧,有很多点赞,推荐,粉丝,还是谢谢大家的喜欢,我会努力更新推文的


先是电竞文,喜欢的朋友看起来


《电竞灾难》(是我搜文轩电竞直接跳出来的,还不错,不是虐的)



《小狼》(这个绝绝子,不看后悔一辈子,不多说啥,看电竞就要看它)强推



《九月初八》(是前男友设定,还未更新完,但是绝对好看,我一直在等更新)强推



《跟紧我》(是甜文,绝对的,还挺好看的,不过是最早批看的)



《电竞大神家的奶团子》(纯粹刷到的,也是真心不错,电竞姐没别错过)




《与你并肩》(又是一篇好文章,挺好看的,甜文姐妹,放心使用)



《LMY部和SDH部》(也是刷到的,还不错,是两只战队,而且是甜的,吼吼)




下面是校园文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我是被名字吸引的,看到了是真心不错)强推




《校草的娇气包男友》(设定是我最爱的,还有软软的轩轩,一看就是宠轩的刘文)



《盛夏的盛夏》(这个文我也是被文章名字吸引的,虽然很肤浅,但不得不说,这篇文不错)



《我的奶团子呢?》(就是软软的轩轩,还有臭屁吻文)



下面是校园文中的校霸系列

《校霸变哭包》(校霸轩轩,没想到是奶团子🍡)


《校霸有点不对劲》(就是已有对象勿扰模式,甜的)


这个是综艺的,其实看过很多但是没有印象了,下回有机会给你们整合一下


《恋梦空间》(我也不知道说啥就好看,三大)


《心动原计划》(也是三大,综艺体,喜欢的姐妹可以放心食用)



最后就是乱七八糟的

首先先婚后爱

《白月光与朱砂痣》(实话实说,给我看哭了,就是内心可能比较脆弱吧,不过文章绝绝子)强推


然后娱乐圈的

《否认恋爱》(这个是八月份看的,忘了情节,不过很好看,姐妹可以看)


最后再来个总裁的

《金牌助理》(作者很用心,写了两个结局,而且是真的给我看哭了,是真哭了,特别好看,没看过的一定要看)强推


今天的推文到此结束,18篇文,祝18楼的小孩开心^_^



最后我今天更新最主要的是因为刘耀文,没错吻文要过生日了,评论区看见的每人一个祝刘耀文生日快乐谢谢大姐们


为什么要这么早是因为我是住宿学校23号就去上学了,不在家,不能看到吻文了,所以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弟弟妹妹看到后要是有什么活动或者视频可以发给我。


私信我的姐妹中秋快乐,早日脱单,脱单的就和自己喜欢的人幸福一辈子!!!


最后来几张刘文照片




大姐们早点睡觉!!!



评论(12)

热度(123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